親愛的阿媽,一路好走

2012081815:43
繼上次回去看老公的阿媽後
這幾天的病情又惡化了
前天公公他們下去的結果
說可能這星期吧!

原本今天他們要工作完才下去
昨晚便問我想一下要不要帶豆豆下去
早上五點多再問我一次
雖然我跟阿媽的情份沒有很深
因為阿媽只有結婚、過年、掃墓時才碰幾次面
但是聽公公說
在我懷小豆豆時
阿媽還有養雞說要給我坐月子
生的時候還要公公去拿鵝上來呢
聽了好溫馨感動
讓我想起從小帶我長大的阿公阿媽

公公很早就來接我和豆豆
可惜在路途中便聽聞阿媽安詳的去了
想想至少阿媽走的很安詳
老公跟我一起坐後坐也偷偷的流涙

希望阿媽一路好走
而留下來的人也要努力的生活下去
必竟我們的日子還很長

PS.希望二阿伯的病可以撐到星期日告別式,讓阿伯可以送阿媽一程。
   我想當中最難過的,莫過於公公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