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你會不會管太多了

2012072500:17
老公星期四就要退伍了
話說在退伍前打給婆婆話家常
結果跟老公說想生第二胎要考慮清楚 
跟我說的當下真的很生氣

為什麼連我生孩子也要管
結婚前聊天時我就說我想生三個
像我家三姐妹一樣
感情好之外
如果家裡有人外出念出
至少還有一個在
不然就是有一個生病
至少人手多可以幫忙
尤其是結婚後更有這種感覺
因為我老公只有一個妹妹
平常在家只有婆婆
連個年輕想說話的伴都沒有~~我不住在一起好像也有差
有陣子還怨婆婆沒多生個姐姐或妹妹陪她呢

不過老公覺得一個就好了
把全部的愛給豆豆
是後來說了很久才同意我兩個孩子的說法 

回歸正題
從豆豆出生到現在
親愛的,你拿出什麼給過豆豆
餅干→沒有,玩具→沒有,書本→沒有
既然沒有就不要干涉我生孩子的事情麻
就算是長輩也不能如此啊
況且我想趁年輕早點生完
這樣也比較輕鬆又有幫手
連公公都叫我早點生說

哈~~~這篇是名副其實的抱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