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洋的維修

2012082723:58
早上叫修電視
下午技師就來修電視
沒想到剛要修時
二姐問了一句:「一般黑屏是什麼原因」
那個技師就口氣不好說我還沒有看
你們的電視接那麼多線做什麼?
邊把電視移出來
移出來就說這電視修大概要5、6000塊
你們有要修嗎?
連拆都沒有拆唷!!!
二姐很生氣的跑下樓來一直念
沒多久技師也下來準備走人
走之前跟我說要收300元的服務費
我問他修好啦
他說你們很厲害自已修啊
還沒看就自以為哪有問題一直問??→一般東西壞不是會先以過去的經驗詢問嗎?口氣也很客氣啊!
而且你們也沒打算花那個錢修理......
這個技師也太屌了吧
僵持了一會,我還是付了錢給他
必竟出來工作,和氣生財麻

只是這種服務態度讓我很不高興
之後打去維修站罵一罵
雖然聽的人不痛不癢
但是以後我不會再買三洋的電視了

媽後來下來說那個修電視的人啊
把電視移出來後連拆都沒拆
說要考慮看看就準備要走人
連電視都是媽叫他移回去他才移的

這300元也太好賺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