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已睡覺~DAY4

2012081615:43
豆豆下午沒有睡覺
本來想說不然就給他玩累一點
九點準時睡覺好了
結果七點多就自已倒頭睡著了
想想.....不然給他睡個半小時
等一下再叫他起來玩

八點多把豆豆挖起來
沒什麼精神啊
懶懶得玩了一下
九點上樓梯時
抱著豆豆
我突然沒採好撞上牆壁
「碰!!」
豆豆哭哭...我也想哭哭
超級痛的啦
阿豆可能被嚇到哭得超大聲的
阿爸還問我有沒有撞到.....

可能是晚上有小睡一下
喝完奶後還坐在我肚子上
一蹬一蹬一直笑
蹬了幾下倒下來就睡覺了
超可愛了啦!

我發現豆豆好像到12點多都會起來哭耶!
之前都是哭就塞奶
現在改哭先拍一拍
延長哭的時間
最後再給奶喝
先暫時這樣吧!
不想一次就下太重的方式
循序漸進比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