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江購物中心】寶寶爬行比賽

2012041400:23
很久沒有來逛大江了
最近好像也有整修
可能是要跟台茂比拼的感覺 



上午就先載婆婆和小姑去修車子
之後一起到大江吃東西
好準備參加比賽

很怕豆豆等會兒沒有體力
先餵一些前一天準備的稀飯
不過豆豆不是很愛
只吃了一點



簡單吃過後
就上樓等待了
很巧的是啊
遇到了以前顧觀音寺的阿姨
原來她孫女也來參加
頭髮有些自然捲
小豆豆四天而以
看起來好瘦小唷~阿姨說他的食量沒有很好
豆豆還一直把手給琦琦吃
想要摸人家
真是小色鬼 





豆豆第一梯次拿到75號
不過這小孩竟然給我睡著了
還一直叫不醒
好再主持人真好
可以參加下一梯次的
所以第二次拿175號
並讓豆豆多睡一下
因為是五個人一組
所以到150多,我就開始把豆豆吵起來 
我可不希望大家都來了
結果敗興而歸啊!

大江的場地還不錯
可以在旁邊一起陪伴
重點是場地大
不像麗嬰房的場地好小
我不愛

豆豆參加比賽時超可愛的
我在前面拉玩具
他快到終點時因為拿不到玩具
馬上就變臉不動了
好在後來有到終點
是這組的第一名
好棒唷!豆豆~
你的表情太可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