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33週產檢]我水腫了

2011042021:25

這幾天發現我的手彎的時候會痛
腳走起路來也會痛痛的
重點是啊~~我的戒指拿不下來了= =|||
因為之前曾經在不知不覺中戒指有掉下來過
所以戒指拿不下來對我來說不是變胖就是水腫了
緊接著就是
妊娠紋也開始有一點點出現在我的肚皮上面了
怎麼這樣 
人家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擦耶!
是因為沒有按摩嗎?
希望只有一點點生完不會有影響

下午產檢完
整個就是很happy
因為我家豆豆的胎位是正的囉!
也就是頭已經在下面了
豆豆真真聽話
雖然媽媽沒有很認真的做膝胸臥式的運動
不過我可是有跟豆豆耳提面肚
加上幾次去拜拜都很認真的拜呢
這樣我就可以自然產了
一想到之前擔心要剖腹心情
現在整個就是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